朱雀不舞者腾去

“玄武不垂者拒尸,朱雀不舞者腾去。”
非常杂食

可以叫不舞
更喜欢叫阿秋

给我最喜欢的她@一口一个榛子酥 
今天是有你在的第一个七夕,我们相遇相爱也快要一年啦。
我有很多很多话想对你说,但又不知从何说起。其实这不是第一次给你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了,我早在很久以前,我们初次在微博上聊天的那一晚,就开始动笔了。那天聊完之后我整个人都在冒粉红泡泡,翻身从床上爬起把我满腔的幸福感受记录下来,想要统统说给你听。但是深夜写下的文字终究是不能寄出的。现在我将当时的胡言乱语从书柜最底层找出,重新阅读时,自己都觉得十分羞耻。那些个大胆且粗鄙的用词令人发笑,何况至今我还没有多大长进,所以就只能通过我稚拙的文笔和方式,来倾诉我的爱意。
我想你是知道的。
我这个人蠢笨过头且脾气不好,极其善妒也不够温柔体贴,爱做白日梦,喜欢逃避,不够坚强,遇到什么小事都可以唧唧歪歪扮可怜,做作,自视清高,实在不是个讨人喜欢的人。而这样的我,你却看见了。你不厌其烦地哄我,全盘接受我肉麻老套的撒娇和情话。你学业那么忙,还能记得回应我的不断打扰的信息。你会给我发语音说祝福,会纵容我的所有不合时宜。你是我的神爱世人。
我笔力不佳,无法描绘出你温柔的万分之一,也无法将我所有情感用合适的言语形容。我想把所有美好的语句都献给你,但到这最紧要的时刻,我胸腔里震荡的只有“喜欢、喜欢、喜欢”。我无比迫切的希望我能立刻成长,足以与你并肩。我奢望你前行的脚步能慢一点,让我贪恋你的目光,在不远处能够跟上。我将拼尽全力长大,拼尽全力与你站到同一旁。我这个人贪得无厌,我想离你越来越近,想切切实实地给你一个拥抱和轻吻。你不只是我这一整个夏天的心动。
我喜欢你。
七夕快乐,我不识爱恨的最心动。

评论

热度(3)